无头核桃仁  

我又来蹭tag了(๑╹◡╹)ノ“ 之前安利的那位写猎冬对话段子的太太最近出了好多很搞笑的段子,我选了些特戳我笑点的翻了下,嗯恋爱中的猎鹰吧唧真是作天作地互相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!!

 

1.

Bucky:*极其刻意地大声叹气*

Sam:怎么了宝贝儿?

Bucky:过去十分钟你连看都没看我一眼。

Sam:···因为我们在看电影啊。

Bucky:我让你找借口了吗?!

 

2.

Sam:Bucky和我才没有给对方取爱称这种傻不拉几的玩意儿。

Steve:嗯哼。嘿,蜜蜂会生产的东西是什么?

Sam:蜂蜜(宝贝)?

Bucky(在另一个房间应了声):什么事亲爱的?

 

3.

Steve:Bucky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

Bucky:大冒险。

Steve:和这个房间里最好看的人接吻。

Bucky:Sam?

Sam*蜜汁脸红*:干嘛?

Bucky:我他妈怎么和我自己接吻啊?

 

4.

Bucky: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我是gay?

Sam:Bucky,你就是gay。

Bucky:好吧,现在甚至连我的男朋友都觉得我是gay!

 

5.

Bucky:我计算特别快。

Sam:哦是嘛,那38乘以56是多少?

Bucky:24。

Sam:这尼玛连答案的边都挨不到好不好。

Bucky:但是够快啊。

 

6.

Bucky*单膝跪下*

Bucky:Sam?

Sam:干嘛?

Bucky:你愿意···

Sam*心脏漏跳一拍*

Bucky:等我一分钟嘛我要绑个鞋带。

 

7.

Sam:你就是个白痴。

Bucky:我是你的白痴。

Bucky*显摆他的结婚戒指*

Bucky:永远都是。

 

8.

Bucky向其他人介绍他和Sam:这是我的前男友。

Sam:不是让你别再这么叫我了麽。

Sam:我们结婚了。

 

9.

Sam:你是不是对我有意思?这可真够尴尬的。

Bucky:我们都已经结婚了。

Sam:那也尬死了。

 


2018-10-29 评论-11 热度-55 猎冬猎鹰冬兵

评论(11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无头核桃仁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