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头核桃仁  

安利一个汤不漏上的博主,她经常写些对话形式的猎冬小段子,特别好【沙】玩【雕】儿hhhh

 

这里随手翻了其中几个小段子:

 

1.

Bucky:嗨Sam,你吃过了吗?

Sam:嗨Sam,你吃过了吗?

Bucky:你在学我说话吗?

Sam:你在学我说话吗?

Bucky:我爱你!

Sam:喔,我吃过了。

 

2.

Steve:你有一次为了吓Sam在车后备箱里躲了3个小时,这是真的吗?

Bucky:才不是!

Bucky:明明是5个小时。

 

3.

Natasha:你男朋友来了。

Sam:我都跟你说了无数次了Bucky不是我男朋友!

Bucky走进来,Sam:嘿宝贝儿!

 

4.

Bucky:你一定要语言攻击我吗?

Sam:怎嘛你想我用石头攻击你啊??

 

5.

Bucky若有所思地盯着纸杯蛋糕的包装纸。

Sam:你这是在内疚不该吃掉我的蛋糕吗?

Bucky:我在思考我该不该舔干净包装纸。

 

6.

Sam:嘿Bucky,我写了点东西给你。

Sam:100110011011010011······

Bucky一脸困惑:谢谢,这···很棒。

Vision:你刚刚骂他是个碧池。

 

7.

Bucky:我可以问你个问题吗?

Sam:你刚问过了。

Bucky:好吧,那我可以问你两个问题吗?

Sam:你已经问过了。

Bucky:我可以问你四个问题吗?

Sam:我都说你已经问过了。

Bucky:什么时候?

Sam:现在。

Bucky:······

 

8.

Bucky:我该怎么办Steve?

Steve:直接告诉他“你很帅。”

Bucky:好的,谢啦。

Sam:嗨Bucky!

Bucky:我很帅。

 

9.

Bucky:妈的,我就是个傻逼。

Sam:······

Bucky:······

Sam:······

Sam:如果你是在等我否认的话,那你会失望死的。

 

 

2018-08-29 评论-13 热度-113 猎冬相声组猎鹰冬兵

评论(1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无头核桃仁 Powered by LOFTER